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想念的它 Rabel

9月15日,它去世了
我很喜欢它,不,是超喜欢

它好可爱,讨人喜欢!
它是唯一一个让我可以白花一小时去瞎玩,散步,收拾大便的狗,冲白白

那天晚上,它看到我要离开,很兴奋的想冲出来找我
我都在阻止

就当电门要关闭时,它冲出来了
它的头被压了

我看到它的左眼突出来了,眼睛不灵活了
它流血了,它在地打滚
我慌了

-------------
马上抱它进去,把血抹掉
它不打滚了
我真的不知所措
真的真的 愣了

当我妹说它还有心跳时
我们都在祷告
我真的不想就这样
我妈就说别担心,先和你朋友走吧
我也走了,在车上,我哭了

直到电话打来,听见我妹讲电话的语气,
我懂了,果然
我 我 很伤心
真的不喜欢生离死别的感觉
在朋友的趴忍了几个小时的情绪
一到家门口,我就抱着我妹大哭,我妹也哭
我的家人都心情很低落
我相信它真的让我们大家都喜欢它了


*我为何当时不把它放进笼子里
*为何都不细心

过了,事情都过了
我相信上帝在事先给了我很多的提示
我都不放心上吧
事情也过了,我还得生活
就像我的朋友说的
伤心一天就好

虽然它只和我们相处十六天
我觉得也够了
我相信它的离去,是下一个狗的幸福


对于关心我的人,

真的很抱歉,
我不应该不回应任何一封信息,
把自己关在房间里

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!

谢谢你们的探访!
谢谢你们的祷告!
谢谢你们的开导和鼓励!
我很感激!

我从今天起会更珍惜我身边的人!
会更善用时间去做我想付出的!

 我们常去的公园



最后一个的短片